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惜惜!翁立友曾因家貧 吃不起蜜蘋果

翁立友首度體驗駕船樂趣。(豪記唱片提供)

〔記者劉衛莉/台北報導〕翁立友很孝順,看到翁媽前陣子處理外婆後事非常辛苦,剛好他接了一檔3天2夜的遊輪商演,就說服翁媽同行去散心,船長還特別讓他進駕駛艙掌控方向舵,體驗一下駕船樂趣。

平時為失眠所苦的翁立友透露,他最喜歡到船上作秀,因為在海上搖搖晃晃的,好像睡在搖籃裡讓他很放鬆,所以每次上船,他一定夜夜好眠,根本沒有睡眠障礙問題。翁立友母子感情好,他了解外婆過世,對翁媽是很大的傷痛,藉海外演出名義,多帶翁媽出門分散注意力;他也很感謝長期費心照顧外公外婆的舅舅舅媽,畢竟他住台北、工作又忙,只能偶爾陪伴。有次他帶外婆去濱江街看松山機場的飛機起降,外婆從沒有這麼近距離看過飛機,「當時她好興奮,說飛機好大喔」。

翁立友(右)日前受邀上遊輪作秀,特別帶翁媽(左)去散心。(豪記唱片提供)

現在翁立友只要有空,仍會陪翁媽到大賣場採購,並負責買單。他記得以前家貧沒錢,媽媽買東西都要考慮半天,最後卻放棄不買。有一次令他印象最深刻,翁媽看到水果攤上的蜜蘋果,猶豫了好久又放回去,他很心疼的暗自發誓一定要賺很多錢,讓媽媽放心買,不要再因價錢心煩手軟。如今他時來運轉,果然賺到錢了,但更懂得感恩、照顧家人,還謙稱:「那都是老天爺給的錢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