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x2)王傑暫時當「不肖子」 阿信驚喜登台合唱

五月天阿信登台與王傑合唱,超犀利趴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王傑回來了,今晚南港展覽館擁來許多想念他的歌迷,王傑演唱《傷心1999》之前,告訴歌迷自己很怕唱這首歌,但他說不管唱得如何,都是最真誠的與歌迷交流。今晚王傑安可爆驚喜,阿信突然上台合唱《一場遊戲一場夢》,實現好多粉絲夢想,因為以前阿信曾經模仿王傑,今天終於「合體」。

王傑在台上說:「有個人,聽說他很喜歡我,我把他拉上來了。讓我們歡迎,阿信!」(阿信穿拖鞋上台)王傑笑問:「你穿拖鞋啊?」阿信模仿王傑唱《一場遊戲一場夢》,王傑笑說:「你這麼唱,怎麼唱下去啊?」阿信:「剛剛我們所有團員在台下,聽了都起雞皮疙瘩,謝謝王傑大哥。」

五月天阿信對王傑比讚,超犀利趴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忙完父親後事,今晚王傑感性說:「差不多兩天多沒睡覺,我暫時做了不肖子,父親剛離開,不應該刮鬍子,但我相信我父親會明白、會了解,我王傑還是希望用最真實的臉面對大家。」

五月天阿信向王傑敬禮,超犀利趴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十多年沒在台北大型舞台上開唱,53歲的王傑嗓音沙啞許多,但歌迷太想念他的歌,在台下依然不斷高喊尖叫:「王傑你好棒!王傑我愛你!」。而王傑演唱《她的背影》時,沙啞嗓音更顯滄桑。

王傑對歌迷說;「我這個人很木訥,只會唱歌,本來去年應該要在小巨蛋的,我拒絕有很多原因,在心態上,在形象上,應該要把真正的自己完完全全回歸到我的靈魂裡面,讓大家知道王傑不是像媒體講的那種人,我才會回來。」

王傑,超犀利趴。(記者王文麟攝)

王傑又說:「我是很感恩的人,我年輕時在香港跑過很多場子,唱過代班,沒人要我。」粉絲高喊:「我要你。」王傑又說:「我想回來時,發現自己年紀大了,鬍子白了,鬢角也有白髮,很多人問我為何不染髮?我不要,也有藝人要我去動一下刀整臉,我說沒有必要,我不在乎自己的長相怎麼樣,我就是我自己。」

今晚超犀利趴壓軸演出的王傑,唱到《一場遊戲一場夢》,喚起台下歌迷無限回憶。

王傑,超犀利趴。(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