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柯有倫婚禮不想輸 衝浪火拼陳妍希

張景嵐(左起)、許孟哲、張嘉雲、安哲、方志友、林予晞、柯有倫出席《必勝練習生》首映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柯有倫、林予晞、安哲、方志友、張景嵐、張嘉雲(花花)、許孟哲、丁寧、謝其文、楊麗音、張倩、民雄、大飛、洪棠、林峻永(綠茶)、李穎、劉思荻今出席台視、東森《必勝練習生》首映會。

柯有倫(左)、林予晞出席《必勝練習生》首映會。(記者潘少棠攝)

柯有倫已3年沒拍吻戲,劇中有場戲林予晞幫他洗澡,彎腰時胸部就在他面前,距離極近,柯有倫表示這過程他極為的享受,這讓林予晞瞬間害羞,拍攝時導演一直喊「胸部再近一點」,柯有倫越聽越緊張。

陳妍希中國婚被Kuso滿載生魚片。(翻攝自微博)

對於前女友陳妍希嫁中國人,他給予極深祝福,希望趕緊部入人生下一階段,構思未來婚禮或可衝浪飆出海面亮相,排場火拼陳妍希那艘白船。

近來「Darren」邱凱偉幹譙掛號被嗆,柯有倫以老友之姿緩頰,他說Darren雙親都是醫生,一定很懂醫生心情,「他一定是很不舒服,不然怎麼會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