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批「長得醜、演技差」 安心亞落淚談林志玲遭霸凌

安心亞近年來演技逐漸受到肯定。(翻攝自安心亞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志玲日前遭到陳冠希在社群網站上無理由謾罵,原因為何至今仍然無解,林志玲許多好友都跳出來力挺她,認為是因為她人太好才被欺負,不過陳冠希卻堅持林志玲做了什麼「她自己知道」。對於林志玲遭到「網路霸凌」一事,過去常遭到網友抨擊的安心亞,也表達了自己對此事的看法。

安心亞擁有甜美外貌、姣好身材,卻還是時常被罵醜。(翻攝自安心亞臉書)

根據《聯合報》報導,安心亞一路從「宅男女神」、「花瓶」,到今日演技逐漸受到肯定,一路上的風風雨雨不斷,她坦言其實自己很沒有自信,根本沒有大家想得那麼堅強。這些年來,安心亞受到網友的批評總是不間斷,對於自己終於慢慢熬出頭,安心亞語帶感傷地說「因為我真的、真的很努力啊」!

安心亞說自己真的很努力,而且其實非常沒有自信。(翻攝自安心亞臉書)

安心亞說,自己曾經被網友批評過「長得醜、主持爛、演技差」,她認為被罵長相還沒關係,但說她演技差真的讓她很受傷。她表示自己是事前做很多功課的性格,原因在於本身很需要她人肯定,在演戲之前會一直設想各種狀況來自我否定,像這次她在《大顯神威》中飾演女鬼,平時怕鬼的她甚至在家看了無數鬼片,只為了揣摩如何演好鬼。

除此之外,之前出過唱片的安心亞,其實也會私下找老師學習畫畫、跳舞、彈琴,跳舞更是會刻意要老師排很難的舞,然後她再把自己關在家中苦練,十分自虐。安心亞說,面對「口條差、長得欠扁」等批評,她真的曾經會感到很受傷,現在靠「學習」來調適,不過對於網友的負面議論,她還是坦言:「就像是當你努力很久,卻始終不被看見的失落感一樣。」對於林志玲遭到霸凌能夠感同身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