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女神Ella 迎接遲來的叛逆期

陳嘉樺決定讓正面能量暫時出走,給自己一點時間和靈魂對話。(marie claire Taiwan美麗佳人雜誌提供)〔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Ella陳嘉樺總是妙語如珠,彷彿隨時都散發著太陽般的光芒,帶來勇氣與溫暖。但是最近的她卻意外多了點沉靜淡然。Ella說:「或許因為我現在走到了人生的叛逆期。」

並不是因為沒有工作而顯得落寞,相反地,現在她身上背著排山倒海的工作,將生活密密填滿,無論在身體或心靈上,Ella都不斷反省「現在的狀態是否是自己想要的?」Ella覺得:「我們三個人(指S.H.E.)的確都有正能量,可是人都會有負面的時候,我現在的時宜,剛好變得有一點叛逆。」雖然帶著笑容,但是Ella認為自己在忙碌、高壓,或者過多、過滿的狀況下,真的要靜下心來跟自己相處,不能忽略靈魂深處那塊。Ella補充:「人是需要平衡的,你的人生不會只有工作,達到和諧,才會獲得真正的快樂。」

排山倒海而來的工作,讓陳嘉樺懷疑自己真的喜歡這樣的生活嗎?(marie claire Taiwan美麗佳人雜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