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麥特戴蒙忙完包恩 聯手華仔彭于晏護《長城》

麥特戴蒙在大導演張藝謀新片《長城》中,變身英勇戰士,在中國抵抗怪獸的入侵、保衛萬里長城。(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麥特戴蒙最近超忙,除了要重返《神鬼認證》最新電影《神鬼認證:傑森包恩》變身與CIA鬥智鬥勇的特工外,還要跑到中國去,在大導演張藝謀耗資約1.35億美金(約台幣43.3億元)所拍攝的新片《長城》中變身英勇戰士,來抵抗怪獸的入侵、保衛萬里長城。這部中美聯手合作一起打耖出的大片,首支預告在昨晚正式曝光,可以看到麥特戴蒙披著一頭長髮、穿著戰士鎧甲,自長城的城樓一躍而下,並在煙硝繚繞的長城裡,拿著弓箭英勇對抗恐怖巨獸,氣勢十分磅礡;此外,本片的卡司也相當巨大,麥特戴蒙與威廉達佛、劉德華、彭于晏、鹿晗、林更新、「TFBOYS」王俊凱等人一起攜手合作,讓本片噱頭十足。 

麥特戴蒙(中)在《長城》中,與劉德華(左)、張藝謀(右)等人攜手合作。(美聯社)

《長城》劇中的背景設定在15世紀的中國,除了要抵禦外來的敵人之外,同時還要面對未知的神秘恐怖巨獸,預告片中除了麥特戴蒙的帥氣戰士模樣之外,也能明顯看出導演張藝謀總是偏好讓畫面色彩飽和又鮮明的偏好,即使是在煙霧繚繞的戰場環境裡,也不失這個最大特色。雖然卡司跟已公開的畫面看起來十分精彩可期,不過有網友看了就批評:「很明顯這部是在討好大陸市場才拍的」、「通常這種中西合併的爛片⋯賣點是老外的時候⋯看預告就差不多了」、「有神一般的卡司,無法控制的預算,沒人挑戰過的超大主題,還是可以把整部電影拍砸掉的,非張藝謀莫屬了」、「宋代建立萬里長城抵禦山海經裡的酷斯拉,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吐槽這電影了」,更有人開玩笑表示:「估計這是包恩失憶的時候跑去古代的,回來就什麼都忘了繼續對抗CIA」,評價兩極。

麥特戴蒙在片中除了要抵抗外來敵人外,還要面對未知的神秘巨獸。(翻攝自環球影片粉絲專頁)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環球影片粉絲專頁,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