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雨欣喜迎最強小三!跆拳尪抱緊前世情人

黃雨欣(左)與老公劉聰達(右)今早喜迎愛女「小達欣」誕生。(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女星黃雨欣在八點檔《世間情》飾演「功夫姐」走紅,去年10月與跆拳道教練劉聰達閃婚,小倆口時常在臉書曬愛,今早劉聰達在臉書興奮地Po出抱著女兒「小達欣」的照片,喜曝愛妻平安卸貨,並迎接前世情人到來。

劉聰達透露黃雨欣今早8點8分平安卸貨,女兒體重3290公克,他曬出雙手緊抱、雙眼深情凝望愛女的照片,臉上充滿著幸福,並以「前世情人」、「最強小三」形容女兒。

黃雨欣的愛女「小達欣」,今早8點8分誕生,體重3290公克。(翻攝自臉書)劉聰達心疼愛妻在懷孕期間吃盡苦頭,「真的好感動,老婆你辛苦了,為了小達欣,妳犧牲了好多又忍受了那麼多不舒服,但我相信我們一切都會很好的」,也向剛出世的女兒喊話「妳要好好健康快樂的長大,孝順媽媽,爸爸愛妳們」,未來將展開全新的三人世界,「我相信我們一切都會很好的」,喜訊一宣告,粉絲紛紛留言祝賀。

劉聰達緊抱著前世情人「小達欣」不放。(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