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誣告李真旭性侵的A女 竟是音樂劇演員!

誣告李真旭(左)性侵的A女,被發現原來是一名音樂劇女演員。(翻攝自TV REPOR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版「大仁哥」先前驚傳性侵醜聞,被一名原本彼此就互相熟識的A女指控酒後在女方家中遭「硬上」,讓李真旭暖男形象瞬間崩壞。而在歷經12天的調查之後,A女於日前終於翻供,表示自己一開始並不想與李真旭發生關係,上床後因為感到羞恥才會說自己遭李真旭強暴,無疑是認了自己誣告的行為,還給李真旭一個清白。而外界對於A女的真實身分也感到相當好奇,因為李真旭方面一開始就曾表示將女方視為有好感的對象,在案情終於撥雲見日後,A女的真實身分也遭曝光,原來她竟是一名音樂劇演員!

據《TV REPORT》報導,A女其實根本也算是演藝圈的一份子,過去曾以音樂劇女演員的身分進行活動,家人更被爆是在補教界工作的。不過當時A女在對李真旭提出性侵告訴時,就曾對外表示:「我不是為了錢仙人跳男子的壞女人,只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族」,似乎也與真實情況不符;加上後來警方在調查中發現,A女的陳述與證物矛盾,反而與李真旭的陳述一致,於是在追加傳喚A女接受調查時,A女才認了自己先前在偵訊時說謊,還給李真旭一個清白。目前警方警方將針對A女的誣告動機展開調查,確認是否有共犯者以及有目的勒索錢財,也會討論申請對A女的拘捕令。

歷經12天,李真旭終於洗刷了自己的清白,但是被毀掉的形象已經很難再圓回來。(翻攝自TOP STAR 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