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捷車箱脫鞋摳腳?佩甄還原「這才是我」

佩甄近日被傳疑似在北捷車廂脫鞋摳腳,今她發文鄭重澄清。(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好媳婦」佩甄和醫生老公王祚軒結婚8年,育有一對兒女,家庭生活美滿的她,近日網路上卻流傳一張她在捷運的不雅照,讓她急忙發文澄清。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一名女子在北捷車廂脫鞋盤坐,雙手不斷摳腳、搓腳趾縫,遭網友怒罵沒水準,仔細一看,該名女子的長相與藝人佩甄十分神似,引發網友熱議。

佩甄今在臉書發文表示「本人從未在公共場合脫鞋摳腳」,並曬出自己盤腿坐在椅子上的照片,她側著臉,露出一雙美腿,並模仿北捷摳腳女的動作,但她沒將鞋子脫掉,也沒豪邁搓腳趾縫,直喊:「鄭重澄清,這才是我!」網友也留言第一眼看到以為是她,還好有仔細看,她也回覆「還我清白了」,而粉絲也大讚她是氣質辣媽,怎麼可能在公眾場合做這樣的事,還替她抱不平「妳是美人!不可以傷害妳」。

佩甄發文澄清自己未在北捷脫鞋摳腳。(翻攝自臉書)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一名女子在北捷車廂脫鞋摳腳,該名女子神似藝人佩甄,引發網友熱議。(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