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于喬熱戀導演林書宇 備胎已找好

夏于喬(右)簡單回答和導演林書宇的感情狀況:「現在很開心。」(牽猴子提供)〔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新片《老師你會不會回來》昨舉辦殺青宴,女主角夏于喬談到合作的學生演員,提到日前有學生跟她告白讓她很開心,直說謝謝還跟對方合照,被問到為何不直接「打槍」對方說已經有男友,夏于喬笑說:「說不定這孩子長大會有一番作為!」備胎先找好比較保險。

夏于喬和《百日告別》、《九降風》導演林書宇認愛不久,才甜蜜遊日本回來的夏于喬被問到戀情,怕模糊電影焦點都避答,記者不斷追問下才簡單說:「現在很開心。」

本片由新導演陳大璞執導,是元介、夏于喬主演,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老師你會不會回來》,預計明年春天上映。(牽猴子提供)夏于喬在片中飾演一名老師,和學生演員們互動頗多,相處下來自覺對小朋友很有一套,而未來會怎麼教小孩,她說:「希望可以像朋友一樣,但還沒當爸媽前都這樣說啦!」至於想生幾個,她則笑說:「我連明天要吃甚麼都還不知道。」

本片由新導演陳大璞執導,是元介、夏于喬主演,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老師你會不會回來》,預計明年春天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