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遭陳冠希辱罵 舊愛言承旭:她很善良

言承旭(右)聽到舊愛林志玲(左)被譙,表示「志玲是很善良孝順的人。」(合成圖,華聯國際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冠希27日在微博PO文,用英文大罵名模林志玲是醜陋至極的婊子,及許多不堪入耳的話,引發網友譴責。中國媒體《全明星探》更大膽猜測整起事件只是新節目《我的新衣》炒作兩人不和,似乎因為林志玲加入《我的新衣》,搶了陳的女友秦舒培的位置;林的舊愛言承旭聞訊後,在28日透過公司表示:「志玲是個善良孝順的人,應該是有什麼誤會。」

《中國時報》報導,林志玲27日確定加入東方衛視新節目《我的新衣》,當晚就遭陳冠希公開辱罵,東方衛視一導演發文痛批陳:「因為自己的姘頭耍大牌不如林志玲nice就公開罵她,這不是man或直率,是EQ低,沒素質的陳冠希還是滾出演藝圈吧,回你該去的地方…….」雖然該導演後來把該微博刪除,不過隨後他又再發文表示,因為剛剛那則微博的語氣太過頭才刪文:「立場不會改變,打從心裡看不起罵女人的男人。」

東方衛視一導演在微博痛批陳冠希。(翻攝自微博)

現在陳冠希已刪除有林志玲照片的微博,但據傳人還在美國的陳早知引起軒然大波。儘管林志玲受到陳冠希的言語暴力,經紀人閻柔怡透露她仍然努力在工作上,據悉林不會對陳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