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離死別沒準備好」 Selina求狗女兒給時間

Selina與愛犬Pinky。(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Selina超疼愛犬Pinky,她稍早卻在臉書發文:「生離死別 我還沒準備好....拜託...寶貝Pinky 請再給我多一點時間!」短短幾句話讓粉絲相當擔憂。

Pinky今年8月就要滿13歲,以狗狗來說算是相當高齡,Selina將Pinky視為女兒般照顧,愛犬陪她歷經火吻復健、離婚等人生低潮,甚至曾傳Pinky是她與前夫阿中離婚的導火線。

至於Pinky現在的身體狀況?Selina在臉書回應:「只是剛剛醫生驗血,腎臟的指數已經是非常高了...我們要開始採取積極的治療,希望效果能見效,但是我也得做好,沒有效果的心理準備⋯⋯」

Selina也說,雖然Pinky的身體已經老化,「但是我認為我把Pinky照顧得很好。她一定可以活到18歲....」

Selina的唱片公司則回應:「Pinky年紀大了,最近身體有點狀況,持續治療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