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后為朝聖提早收假 竟失神摔落山崖

影后瑪蒂娜吉黛克飾演健行老手史黛拉,為罹患重病女兒,年年踏上「聖雅各之路」。(海鵬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電影《我出去一下》改編自哈沛科可林同名小說,而德國影后瑪蒂娜吉黛克本身就是書迷,為演出該片,還特地提早收假,飾演健行老手史黛拉。

片中,史黛拉為罹患重病女兒,年年踏上「聖雅各之路」,然卻沒有一次全程走完;有次她又半途而廢,一個沒留神就摔下山崖,當場頭破血流,人生狼狽至此,讓她不禁悲從中來、放聲大哭。

傳說走過「聖雅各之路」的人能獲赦免罪惡、洗滌心靈而大受歡迎。身為老鳥的史黛拉替菜鳥主角哈沛挑選登山杖,鼓勵哈沛走完全程。但事實上,史黛拉一次也沒辦到,而她的人生就如同朝聖路一樣走得艱辛。

史黛拉曾失去女兒,曾跌得遍體鱗傷,更曾無法克制慾望而外遇,然「在尋找真理的道路上,真實世界的七情六慾,一點都沒有少…」所以史黛拉雖年年走古道,也總因遍尋不到她所想要的答案而半途放棄。

另外,片中一場史黛拉對著「路友」哈沛,泣訴對女兒的不捨與內疚自責,至情至性的演出令人動容。有趣的是,史黛拉雖都夜宿帳篷,活像苦行僧,但她仍豔遇不斷。有天哈沛為向她示好,準備將自己睡墊送給她用,不料帳篷內竟蹦出一名西班牙猛男,著實嚇了哈沛好大一大跳!《我出去一下》即將在8月12日全台上映。

瑪蒂娜為戲提前收假《我出去一下》影后帳篷蹦出猛男(海鵬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