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文樂推薦「女友」周冬雨 網友:你們直接公開吧

港星余文樂(左)經常被拱與周冬雨在一起。(合成照,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余文樂和中國女星周冬雨,日前因合作《我們相愛吧》真人秀,由於互動十分曖昧,默契極佳,不少粉絲力拱兩人在一起,余文樂與周冬雨近日在微博互相轉發了廣告,頻頻互動讓網友直呼:「你們兩個直接公開吧。」

余文樂和周冬雨在《我們相愛吧》經常互動曖昧,成為最受歡迎的假想情侶。(翻攝自微博)

周冬雨日前在微博轉發了余文樂最近與馮小剛合作的新廣告,周冬雨公開向馮導演自薦,笑稱希望能夠參演新片,余文樂亦轉發表示可以問問導演,兩人有情有義又略帶曖昧地互動,網友們大喊根本就是一對。

周冬雨在微博分享余文樂的新廣告兼向馮小剛自薦,余文樂亦在微博回應,讓粉絲們相當激動。(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