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助自助!曾宇謙加盟環球 起跑國際

曾宇謙。(記者楊媛婷攝)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8月24日就要迎接22歲生日的台灣小提琴家曾宇謙,去年以20歲之齡獲得柴可夫斯基國際小提琴大賽最高獎(唯一銀牌,金牌從缺),曾宇謙今日宣布加盟環球唱片,提前迎接22歲的最佳生日禮。

造就曾宇謙音樂路的奇美博物館也在場上宣布,將贊助曾宇謙繼續使用贏得比賽的瓜奈里名琴「塔里希奧」(Castelbarco- Tarisio),環球也將負責曾宇謙大中華區實體唱片發行以及數位音樂的全球發行。

宣布加盟環球唱片的曾宇謙,將在年底發行在環球的首張專輯,收錄的樂曲有塔替尼 《魔鬼的顫音》、莫札特《 降B大調小提琴奏鳴曲》以及柴可夫斯基《 詼諧圓舞曲》等,「錄音精確的表達,可以百分之百傳達我對樂曲的詮釋。」這張專輯將成為曾宇謙前進全球的起跑點。

今天在記者會現場拉奏恩斯特的《夏日最後玫瑰》,優美的琴音,讓人如癡如醉;曾宇謙接下來則將應俄羅斯指揮大帝葛濟夫之邀,8月3日前往海參崴參與「太平洋遠東國際藝術節」演出,是該藝術節演出的唯一台灣音樂家;7日則去瑞士參與傳奇小提琴家曼紐因百歲紀念音樂會,將和伊莉莎白小提琴大賽、曼紐因小提琴賽等金牌同台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