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林志玲被辱罵 洪偉明4字回敬陳冠希

林志玲(左)與恩師洪偉明(右)情同父女。(資料照,專案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陳冠希昨突然在微博暴走PO文,用一連串英文怒譙名模林志玲,稱她是「醜陋至極的婊子」,在網上掀起熱議,引發網友議論,恩師洪偉明表示,從昨晚就開始關注這新聞,覺得陳冠希莫名其妙。

據《蘋果日報》報導,洪偉明十分不捨「女兒」林志玲遭狂妄字句辱罵,他表示自己不認識陳冠希,也無法理解,身為一個公眾人物,用詞竟如此激烈,他透露從昨晚就在留意這新聞,受訪時更以「莫名其妙」4字回應,也覺得「一個好好的人,怎麼會這樣去罵一個女孩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