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夫拘留所寄離婚協議書 女星17年婚姻亮紅燈

高島禮子上月底因老公高知東生吸毒,召開記者會道歉。(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52歲的日本女星高島禮子,遭「毒夫」高知東生拖累,日前才召開記者會,淚崩替毒蟲老公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甚至主動接受尿檢撇清涉毒,她當時透露「不排除離婚」,但這段時間似乎仍未下定決心與毒夫切割,據日媒報導,高知東生已在月中從拘留所寄出離婚協議書,而正在拍戲的高島禮子則打算在新戲殺青後,正式整理和老公的關係。

高知東生於6月中在旅館吸毒被逮,身旁還有全裸酒店小姐,吸毒、不倫雙重醜聞曝光,與他結婚17年的高島禮子,事發當時正在京都拍《女子特搜最前線》,直到一星期後才召開記者會。雖然身邊友人勸離不勸合,希望高島禮子和高知東生劃清界線,但兩人結縭17年,一直互相扶持照顧高島禮子病重卧床的父親,似乎讓高島禮子難以決心斬斷夫妻情誼。不過,相關人士爆料,因違反興奮劑取缔法被拘留的高知東生,主動從拘留所寄出離婚協議書,高島禮子很有可能改變心意與他離婚,但最終結論將在她手邊新戲工作告一段落後,才會有所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