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林志玲胸器大解放 揪閨密曬辣肉

王晴擁有亮眼的外型,長相激似名模林志玲,而有「本土劇林志玲」之稱。(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王晴以模特兒進入演藝圈,近年轉戰戲劇圈,曾在《世間情》飾演驚世媳婦「之芸」一角,初試啼聲便立刻走紅,外型更激似名模林志玲,讓她有「本土劇林志玲」之稱,近日她與姊妹們至台中,今曬出比基尼辣照,火辣程度讓網友直喊「太犯規了!」

王晴(左)揪好姊妹曬辣肉消暑。(翻攝自臉書)

王晴昨至台中公益烘焙坊學習做蛋糕,在臉書開直播與粉絲分享製作過程,今她與好姊妹璟宣及李若玹至泳池戲水,三人有默契地披散著長髮,更身穿同款不同色的比基尼,露出玲瓏有緻的好身材,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王晴先前在馬爾地夫大秀美尻還上空,讓粉絲看了噴鼻血。(翻攝自臉書)

王晴長相激似名模林志玲,有「本土劇林志玲」之稱。(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