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竟在台灣竹科!奧斯卡導演揭駭客險引爆世界大戰

《零日網路戰》8月12日在台上映。(傳影互動提供)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奧斯卡最佳紀錄片導演艾力克斯金柏尼新片《零日網路戰》,描述一種全球超級網路病毒,可以滲透到全球任何一台電腦,甚至還可以潛進國家重要建設的控制系統,例如鑽進核能發電廠,去破壞離心爐的原始設定,讓離心爐亂轉而爆炸,消息一出便震驚全球。

但更讓台灣影迷震驚的是,為了要騙過電腦的防火牆,這款病毒還竊取了兩家科技公司的網路安全憑證,假扮成是這兩間公司「認證」過的安全程式,順利躲過防毒軟體、電腦作業系統等對於來路不明程式的偵測,被駭進的兩間科技公司,竟位於台灣新竹科學園區!

導演也在片中披露這種病毒是由美國、以色列合作秘密研發,用來偷偷入侵並破壞伊朗的核武系統,甚至還差點引爆毀滅性世界大戰。至於遠在天邊的全球網路病毒攻擊事件,竟跟台灣息息相關,也在在說明導演一直想提供給大家的警告,千萬不要以為那些病毒攻擊離大家很遙遠!《零日網路戰》8月12日正式上映。

《零日網路戰》中文版正式預告(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