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恐怖故事6》回來了!這次場景發生在...

美國FX有線電視網在昨天公開了首支《美國恐怖故事》第6季的劇情預告影片。(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FX有線電視網所推出的影集《美國恐怖故事》自2011年第一季正式開播後,就在觀眾間引發熱烈討論,在去年開播的第5季《美國恐怖故事:旅館》更是找來歌壇天后女神卡卡來跨界參與演出,驚人的表現也讓她在今年的第73屆金球獎上,憑該片順利拿下「最佳電視電影或迷你影集女主角獎」,演上癮的她也宣布了將回鍋《美國恐怖故事》第6季的演出,但關於劇情跟角色都保密到家。昨天FX有線電視網突然在Snapchat上公開了該劇第6季的首支預告,讓大家能夠一窺究竟本季的主題到底是什麼。

女神卡卡(中)參演了第5季《美國恐怖故事:旅館》的演出,並憑藉該劇一舉奪得本屆金球獎「最佳電視電影或迷你影集女主角獎」。(翻攝自美國恐怖故事臉書專頁)

在這支公開的預告片中,可以看到一開始一間坐落於荒郊野外的農場小房子,從煙囪裡不斷冒出黑煙,煙圈則拼成了「6」的形狀來宣告這就是《美國恐怖故事》第6季,加上背景不斷傳來運作中的電鋸聲,讓人有種在看《德州電鋸殺人魔》的感覺;第2個場景跳轉到一間嬰兒房中,本該十分溫馨的場面,卻在寶寶頭上懸掛了一把利刃以及「6」跟「?」的符號,突然還有一隻青色的鬼手冒出來抓住那把刀,看起來相當驚人;最後一個場景則發生在一個不斷往下的黑暗樓梯中,有人光著腳不斷往下跑,但每層樓梯裡卻都伸出許多手來要抓那個人,最後慘遭抓住的這名女子就發出了淒厲的尖叫聲,聽得讓人寒毛直豎。

在這支預告影片中,公開了3個不同的恐怖場景。(翻攝自uncova)

預告片中除了公開3個場景之外,同時也揭示了本季將於9月14日正式開播,但由於這次電視台方面十分低調神秘,並沒有額外對劇情或角色作出任何說明與解釋,讓粉絲們看完預告片後只得靠自己的推理能力來猜測本季劇情,有人認為這季劇情可能都會發生在農場,並且圍繞多起殺人魔的恐怖事件來展開,讓眾人感到刺激又期待不已。

《美國恐怖故事》第6季將於9月14日正式播出。(翻攝自網路)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推特,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