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錄demo超認真 都是陳奕迅害的

周董新專輯攻佔數位榜。(KKBOX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推出第14張專輯《周杰倫的床邊故事》,上架不到兩週,點播次數迅速衝破千萬,一舉攻佔KKBOX「綜合新歌榜」、「華語單曲榜」、「華語專輯榜」的冠軍寶座,與天后張惠妹合唱的《不該》,也拿下華語單曲榜的冠軍,受封新一代的男女對唱神曲。

KKBOX直擊他的錄音室,他接受專訪時自爆,「現在錄demo超認真,都是陳奕迅害的!」原來有次陳奕迅在電台上曝光他錄製的《淘汰》demo,從此後他幫別人寫歌錄demo都超認真,完全比照正式專輯錄音規格辦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