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垣結衣嫁了!和上班族契約結婚

新垣結衣接下新劇《逃跑很可恥但是很有用》(暫譯),披上美美婚紗,化身職業人妻。(翻攝自網路)〔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女星新垣結衣先前才因戶外廣告看板,瞳孔印出工作人員而攀上話題人物,她繼《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後,已暌違1年未主演日劇,今日終於傳出好消息,她接下10月份播出的愛情喜劇《逃跑很可恥但是很有用》(暫譯),還披上美美婚紗,化身職業人妻,照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粉絲廣大迴響。

新垣結衣在日劇《逃跑很可恥但是很有用》(暫譯),因為契約結婚,展開甜蜜戀曲。(翻攝自網路)該劇改編自同名少女漫畫,新垣結衣飾演25歲單身女性,沒男友、沒工作,為了生活和36歲單身上班族男性簽下「契約結婚」證書,化身職業人妻,展開一段浪漫愛情。編劇則找來《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重版出來!》的作家野木亞紀子執筆,由於野木編劇過去作品頗受觀眾好評,特別是剛播畢的《重版出來!》,同樣改編自漫畫,細膩描繪出版社的業界生態,好評不斷,這次再度執筆新劇,又是容易受觀眾青睞的愛情喜劇,也讓外界對該劇多了不少期待。

新垣結衣在日劇《逃跑很可恥但是很有用》(暫譯)中,化身職業人妻。(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