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伴遊神秘男疑新戀情 張柏芝澄清:是司機

張柏芝離婚5年多至今單身。(翻攝自張柏芝中文網官方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張柏芝和謝霆鋒離婚後,感情至今空窗長達5年日前她被拍到與一名中年男子搭遊艇出海,張柏芝小腹還離奇微凸,引人遐想,稍早她駁斥新戀情,澄清對方只是「司機」。

近日,張柏芝帶著2個寶貝兒子,在香港大埔三門仔搭遊艇出海,一行人浩浩蕩蕩搭船出海從早玩到晚上,直到晚上7點多才結束,同行友人中,有一位穿著藍色襯衫、一邊抽菸的鬍鬚中年男子,和張柏芝狀甚親密。

香港媒體目擊,張柏芝與鬍鬚男邊走邊聊天,一不留神刻意遠離其他人,原本只需5分鐘路程,2人足足走了10分鐘,最後才和其他人會合。詭異的是,當天張柏芝被拍到小腹微凸,引發許多網友猜測。

今天中午,張柏芝透過身邊工作人員表示,對方只是司機,否認有新戀情傳出,還希望媒體和粉絲別想太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