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狂粉毆保全 被判精神病院待3年

「鄉村小天后」泰勒絲全球人氣爆棚。(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泰勒絲情場、事業都得意,她不只與「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談戀愛,還在過去一年間狂撈1.7億美元(約台幣55.3億元),更榮登富比世雜誌百大名人收入榜冠軍。不過,先前的一位泰勒絲的瘋狂粉絲,因為毆打保全,現在遭判進入精神病院三年。

據《新浪娛樂》報導,泰勒絲於聖地牙哥Petco Park舉行演唱會時,一名男性瘋狂粉絲Christian Ewing突破保安衝上台,他與保安糾纏時,不慎弄斷一名保安的肋骨。本來Christian被控以襲擊與毆打兩條重罪,但法官判斷他沒有能力上庭答辯,讓他避過牢獄之災,但改為送他進精神病院3年。更囑咐期間院方在有需要時,可以在男粉絲不受控制的情況下,向他施加藥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