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樹屋美語爆違規 北市教育局「查無事證」遭質疑

彭佳慧的3兒女都是讀「樹屋美語」。(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曲歌后彭佳慧3兒女就讀位在台北市1年學費近50萬元的「Tree House(樹屋美語)」,日前遭爆違法招收6歲以下幼兒,教育局以「查無事證」對違規設施開罰1萬元了事,因此遭民眾爆料質疑教育局有包庇之嫌,近日又遭家長指出,樹屋美語多次以大型遊覽車,載6歲以下幼兒校外教學。

《壹週刊》報導,金曲歌后彭佳慧兒女就讀的「樹屋美語」遭家長指出,多次以大型遊覽車,載6歲以下幼兒校外教學,且4月被踢爆違法全日招收6歲以下幼兒,電視台拍到廚房、用餐等影片,教育局卻稱「查無事證」,只以違規設施開罰1萬元,家長還說,樹屋稽查前都會提早收到消息,根本不怕教育局,因此質疑教育局有內鬼。

藝人林志穎等名人的小孩也就讀樹屋美語。(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樹屋美語」負責人陳柏升稱沒辦校外教學:「是家長辦的!」詢問是哪位家長,他則不回應,萬一出事該如何?他則說家長要負責。對於電視台拍到違法事證,教育局稽查卻總查不到,終身教育科薛家欣股長回應:「我們就是沒看到!」《壹週刊》記者提供資料,請他們前往稽查,薛家欣則說:「稽查員都排好行程,要改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