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票)《自殺突擊隊》執行機密任務 慘被政府挖洞跳

瑪格羅比在《自殺突擊隊》演出經典反派「小丑女」。(華納兄弟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自殺突擊隊》敘述美國政府暗地裡與一群被監禁超級罪犯訂下契約,要他們去進行一項攻擊秘密組織的任務,如果任務能成功,他們將被短暫釋放,但若是任務失敗,美國政府也不需要出面承認

這群被政府召集所組成的惡人軍團自稱「自殺突擊隊」,突擊隊的成員有威爾史密斯飾演的「死亡射手」、瑪格羅比飾演的「小丑女」;而傑瑞里托飾演的「小丑」則定位不明。當自殺突擊隊發現執行的任務沒有成功機會,甚至政府本來就希望他們同歸於盡時,他們還會不會誓死拚命完成任務,還是乾脆脫隊給自己找一條生路?而在暗中監視著這群人一舉一動的蝙蝠俠,他的出現又將帶給這個任務什麼樣的變化。

這次《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自殺突擊隊》電影首特映券給大家(1人2張),詳情請見《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團》置頂貼文。如此好康的活動,千萬不要錯過了!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