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挖角郭書瑤 王大陸陳玉珊關係急凍

王大陸(左)與陳玉珊(右)合體出席16日的台北電影節,2人互動冷淡。(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大陸以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而和該劇導演陳玉珊關係緊密,離開原本經紀人柴智屏跟隨陳玉珊,近日疑似因為陳玉珊原本承諾只專心打點王大陸一人,得手王大陸後卻食言想挖角「瑤瑤」郭書瑤,讓王大陸很不爽,因此2人鬧僵。

郭書瑤演技獲金馬獎認可,成為陳玉珊積極想挖角的對象。(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壹週刊》報導,王大陸拍攝《我的少女時代》後便和柴智屏解約,跟著陳玉珊到中國發展,原承諾只專心負責王大陸一人,近日陳玉珊新公司「京騰娛樂」,卻以將開拍的新片《狼殿下》演出機會,想挖角瑤瑤吸引她簽約,因此惹毛王大陸。目前負責王大陸執行經紀的葉欣怡,原是郭書瑤的經紀人,最近私下幫郭書瑤策畫新書,已讓王大陸很不開心,加上日前王大陸在中國失言說自己代表中國後回台,出席八仙塵爆志工的私人活動,卻看到媒體前來圍堵,事後得知是葉欣怡通知媒體,此事成為他對經紀公司不爽的引爆點。

對於挖角一事,郭書瑤經紀人回應:「不清楚合作細節,他們是直接連絡藝人洽談。」葉欣怡則表示,目前她是王大陸的經紀人,不知挖角一事,也不知王大陸不爽陳玉珊,而籌備郭書瑤新書之事,她則說:「很久以前就幫她談好,已計畫一年多,是最近才弄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