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德胤進軍威尼斯影展 帶柯震東走上紅毯

新片《再見瓦城》今釋出最新劇照,柯震東(左)的角色首次露出正臉,右為吳可熙。(岸上影像及前景娛樂提供)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第73屆威尼斯影展今公布入圍片單,曾獲金馬獎最佳導演提名的趙德胤新作《再見瓦城》確定入圍「威尼斯日」國際正式競賽單元,9月將在本次影展首映。今劇組也釋出電影最新劇照讓影迷一睹為快。

新片《再見瓦城》光籌備期就長達5年,再加上拍攝及後製歷經近6年才終於完成,導演表示入圍彷彿一劑「強心針」,特別對男女主角更是一種肯定。首次登上國際影展的柯震東則抱著平常心,表示很期待參加影展,吳可熙則感謝劇組,直說這次跨國拍攝的經歷真是永生難忘。電影預計下半年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