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宛宛兒險被詐騙 一句「台語」神破解

宛宛兒身材性感、作風大膽,是著名網路紅人。(翻攝自宛宛兒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來電話詐騙猖獗,尤其是以「網購」名義進行詐騙的手法越來越常見,網路紅人「宛宛兒」差點成為受害者之一,所幸在最後一刻發現歹徒口音有點特殊,機智用「台語」問話讓對方啞口無言,才免於受騙。

宛宛兒今在臉書PO文分享險被詐騙的過程。(翻攝自宛宛兒臉書)

宛宛兒今日在臉書放上一段影片,表示自己接到一名男子稱購買商品轉帳出錯的電話,不改用ATM操作會被固定扣款,厲害的是,宛宛兒確實有購買該商品,再加上天生傻大姊性格,於是不疑有他,立刻到提款機前跟著對方的指示操作。

後來宛宛兒問對方「能離開提款機了嗎」,歹徒竟然問說:「你有別的帳戶嗎?」讓她起了疑心,又覺得對方口音有點奇怪,問對方是哪裡人,男子說是台南人,宛宛兒當下直覺反應用台語問他:「是喔,你會說台語喔?」結果詐騙男子停頓超久說不出話,才讓宛宛兒驚覺被詐騙。

宛宛兒也強調,其實自己當下剛好看到ATM上面貼著標語「如果解除分期付款就是詐騙」,讓她更加肯定對方是詐騙集團,還用髒話飆罵。宛宛兒除了拍影片宣洩怒氣,也貼心提醒大家遇到詐騙要打165,希望大家不要被騙了。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宛宛兒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