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夜店複製「山寨WINNER」 自己人怒罵「丟臉到南韓」

南韓夯團WINNER(左)近期在中國出現山寨版(右),兩者打扮風格十分相似。(合成圖,翻攝自TVdaily、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南韓YG娛樂公司推出的南韓團體WINNER以選秀節目出道,身為夯團BIGBANG的師弟團,更被YG娛樂當作BIGBANG的接班人。不過人紅是非多,日前中國竟然有不肖業者看上WINNER的高人氣,自組「山寨WINNER」,還讓山寨WINNER到夜店表演,山寨WINNER除了成員完全不一樣外,造型設計和海報宣傳都如出一轍,讓中國網友看了也氣得直跳腳,直呼:「跪求YG提告!」

有網友指出該夜店PO出的「山寨WINNER」(上)宣傳海報,幾乎完全抄襲WINNER節目(下)風格。(翻攝自微博)

中國有一位網友日前在微博貼出「山寨WINNER」在夜店表演PO出的海報,該團團員不只穿著打扮和南韓WINNER幾乎一樣,連該海報設計也和WINNER別無二致,只是將成員調換了而已,更令網友傻眼的是,該張山寨海報上,竟然還打上「YG ENTERTAINMENT」,似乎想宣告自己是合法的正版團體,讓網友看了氣炸,認為此舉動根本是讓中國丟臉丟到南韓去,還有網友笑說「要抄也抄個比較不紅的」,更有網友看不下自己人的荒謬作為,留言怒嗆:「我要叫YG告死你!」

山寨WINNER的海報上甚至打出「YG娛樂」的字樣,行徑相當誇張。(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