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宋仲基、趙寅成聚會 男星卻覺得「好可怕」

林周煥在接受雜誌專訪時,透露與好友們的聚會,讓他覺得好可怕。(翻攝自@star1)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夯劇《任意依戀》中飾演深情男二的林周煥,近日在接受南韓雜誌訪問時,透露與好兄弟宋仲基、李光洙、趙寅成...等男神們的固定聚餐,竟讓他感覺超可怕。

趙寅成(左起)、EXO D.O、李光洙...等人,都是林周煥的好友。(翻攝自李光洙Instagram) 

根據《@star1》雜誌報導,林周煥被問到和《任意依戀》男一金宇彬怎麼認識的,他透露與好友們有個固定聚會,裡頭包括金宇彬、車太鉉、趙寅成、宋仲基、李光洙、EXO的D.O等人都是成員之一,因這樣的聚會而和金宇彬變熟,超黃金的陣容,讓粉絲超羨慕。

林周煥(右起)、趙寅成、宋仲基感情相當好。(翻攝自SBS)

但他卻坦言這聚會,讓他壓力有點大,表示在聚會上,成員們時常在討論劇本,像是有人接到新戲提案時,每個人都會仔細的去評價劇本和分析其優缺點,並且認真的監督彼此的作品,像是宋仲基主演的《太陽的後裔》,每個人都特別認真的去監督過,讓他忍不住笑說:「真的是很可怕的集團呢!」因此比起戲劇收視率的高低,他更害怕成員們的監督,不過由此也可看見他們演員間互相砥礪的好交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