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席琳狄翁模仿蕾哈娜 竟被主持人制止?

席琳狄翁走出喪夫之痛,上節目搞笑演出。(資料照,Dior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加拿大流行樂天后席琳狄翁在今年初歷經喪夫之痛後,似乎也逐漸走出哀傷,日前她上美國脫口秀節目時,應主持人要求模仿美國老牌天后雪兒、蒙面歌后希雅、和蕾哈娜等歌手,席琳狄翁甚至在節目上演出性感熱舞,讓現場觀眾大爆笑。

席琳狄翁在節目上搞笑模仿蒙面歌后希雅。(擷取自YouTube)

加拿大歌后席琳狄翁日前在美國脫口秀上挑戰模仿其它歌手,她先一臉正經的學起資深天后雪兒的渾厚嗓音,獲得現場一致讚賞,接著抽到模仿蕾哈娜時,席琳狄翁演出懊惱表情,隨後變起身模仿蕾哈娜捲舌嗓音流利唱出《Row,Row,Row, Your Boat》,還加碼秀出自己如20歲少女的雙腿和大扭翹臀,讓主持人笑翻趕忙制止她:「有小孩在看啊!」

最後歌后抽到模仿蒙面歌后希雅,她大聲說了一句「真是太感謝了」,接著開始清嗓試圖唱出希雅有點沙啞的嗓音,最後更直接學起希雅把自己的頭髮甩到前面,讓觀眾笑翻。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