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暌違20年 《猜火車2》原班人馬重磅回歸

1996年的電影《猜火車》獲得了各界人士的好評。(翻攝自Variet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996年,由丹尼鮑伊(Danny Boyle)所執導的電影《猜火車》Trainspotting在世界各地上映,除了普遍獲得各界好評之外,也捧紅了主角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時隔20年,丹尼鮑伊率領原班卡司重磅回歸,《猜火車2》即將問世,這讓許多影迷都已經等不及了。

時隔20年,《猜火車2》即將跟粉絲見面。(擷取自YouTube)

昨日,「聖地牙哥動漫展」釋出了許多部電影的預告片,然而,當中最令影迷激動的,是僅有短短50秒的《猜火車2》的前導預告片。此部影片不但是睽違20年的續集之作,導演與演員還原封不動地全數回歸,令影迷超級興奮。《猜火車2》改編自同一名作家歐文威爾許(Irvine Welsh)的作品《春宮電影》(Porno),故事講述當年的4名青年,相隔10年再度相遇、交織出的愛恨情仇。

20年前的電影《猜火車》,描述的是主角「馬克」與他的海洛因毒友們的故事,當年這部片播出後,儘管有助長青少年吸毒的疑慮,但在加拿大卻有警察親自掏腰包請少年觀影,認為這是部絕佳的反毒片,且這部片評價極高,被認為運用了相當傑出的黑色幽默。

當時的卡司網羅了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艾文布萊納(Ewen Bremner)、強尼李米勒(Jonny Lee Miller)、凱文麥奇(Kevin McKidd)、凱莉麥唐納(Kelly Macdonald)以及勞伯卡萊爾(Robert Carlyle)等人,而這些人也將在《猜火車》中再度同台飄戲,保證讓影迷看得過癮。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