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智娟開唱前 被前團長爆「都靠修音」

67歲的資深歌手邱晨。(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娃娃」金智娟出道35年,將首度舉辦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不過,前丘丘合唱團團長兼吉他手,67歲的資深歌手邱晨,卻在演會前大爆料,表示當年娃娃現場演唱功力不好,「肺活量不足,都是靠錄音室修音」。

成軍於1981年的丘丘合唱團,是台灣流行音樂史上由校園民歌轉向現代流行音樂過渡時期的具體代表。丘丘合唱團由民歌時期的創作大將邱晨創立,邱晨的著名代表作有《小茉莉》、《風告訴我》、《看我聽我》、《就在今夜》、《河堤上的傻瓜》、《為何夢見他》等,對當時的歌壇貢獻良多。

金智娟(右)將舉辦演唱會。 (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據《蘋果日報》訪問,邱晨語出驚人,稱娃娃現場唱功不好,「以《就在今夜》後段一氣呵成高音,錄音室修了4次」。他還說:「經過3、40年她也沒有證明是好歌手,娃娃能唱的歌不超過3首,開演唱會有選歌困難。」

對此,娃娃的經紀人表示邱晨應該記錯人,娃娃這幾年都有出來唱,唱功無庸置疑,指邱晨熱中政治,可能之前娃娃不幫他出來助選就說她壞話。

(影片取自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