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兵藝人連出包 臉書放砲遭公審

Darren因為發文批評急診室醫生,觸怒了許多網友。(翻攝自Darren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年來,臉書、微博等社交軟體,已經成為民眾日常不可或缺的一環,而許多藝人也紛紛開始經營個人的粉絲團,讓粉絲能更貼近偶像。不過,即使身為公眾人物,在自己的領域,同樣也是要注意言行,否則因發言不當挨轟,可惜了辛苦經營的粉絲團

「周董」周杰倫同門藝人「Darren」邱凱偉,昨在臉書發文,抱怨去馬偕醫院看急診,等了近1小時卻輪不到他看,最後還被醫生嗆:「不能等就不要看啊!」讓他在臉書怒譙醫謢人員。因而遭到許多網友的批評,更指責他根本不懂醫療分級。不過,Darren經紀人回應說:「Darren的發言想表達的是態度的問題,並不是不了解醫療分級制度或是要打擊醫療士氣,最後還再次感謝辛苦的醫療人員。」

另外,批評免稅商店服務態度差的亮哲,他日前在臉書嗆說桃園機場免稅店的服務很差,若是跟日本服務業的態度相比,根本不能比,台灣店員的表情根本是高傲、不鳥客人。此舉造到店員打臉,指出亮哲才是真正不鳥人的奧客,雙方各說各話,亮哲不排除走法律途徑,取得當時影片。

最寶貝的是主持天后利菁,她日前在臉書指責長榮空姐認不出她,問她怎麼稱呼,又問她是否需要入境表格,最後又酸「是我不紅,還是你們不滿8歲」,公審不成反被譙翻,雖然兩度道歉,自認是長榮死忠顧客,但還是有許多網友不買帳,利菁也難過的表示未來仍會繼續支持長榮,但以後若再發生若干不爽事宜,她不會再繼續搞臉書公審這套,會直接反映給座艙長。

亮哲在臉書爆免稅商店的店員服務態度不佳。(翻攝自臉書)

利菁在臉書指責長榮空姐認不出她被圍剿,不堪壓力,發文道歉。(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