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霍建華楊冪劉詩詩都在這結婚!峇里島成《仙劍三》聖地

2008年的電視劇《仙劍奇俠傳三》,網羅了當今的許多大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翻拍自電玩的電視劇《仙劍奇俠傳三》,集結了兩岸三地的演員包括胡歌、楊冪、劉詩詩、霍建華、唐嫣和黃志瑋等,如今這些演員許多都變成了一線大咖,一半的人也已經結婚。巧合的是,楊冪和劉愷威、劉詩詩和吳奇隆以及霍建華和林心如,竟然都是在「峇里島」辦婚禮!

楊冪(左二)和劉愷威(右二)2014年初在峇里島舉辦婚禮,伴娘是唐嫣(左一)。(翻攝自騰訊娛樂)

2014年1月8日,在《仙劍奇俠傳三》飾演女主角「唐雪見」的楊冪,和大她12歲的香港演員劉愷威,在峇里島完成終身大事。雖然他們沒有完全邀請任何一位圈內藝人做為賓客,不過楊冪唯一的伴娘,正是當年在《仙劍三》中飾演大反派「紫萱」的好姊妹唐嫣。

吳奇隆(左)和劉詩詩(右)2015年領證結婚,2016年在峇里島補辦婚禮。(翻攝自稻草熊影視微博)

2016年3月20日,迷妹心目中的白馬王子的「四爺」吳奇隆,也在峇里島將「若曦」劉詩詩娶回家。巧得是,劉詩詩也在《仙劍三》中尬了一角,扮演的是有雙重人格的「龍葵」。而當時《仙劍三》的其他演員如霍建華也有出席這場婚禮,不過男主角胡歌因為父親出車禍,遺憾無法參加。

林欣如(左)和霍建華(右)31日即將在峇里島完婚。(翻攝自微博)

7月31日,2008年在《仙劍三》中演活「徐長卿」的霍建華,也將在峇里島跟自己10年的好友林心如結婚。三對情侶都不約而同選在峇里島完婚,這讓峇里島儼然成為《仙劍三》的結婚聖地!也有許多粉絲開始期待,未來胡歌和唐嫣結婚,會不會也選擇峇里島做為她們的婚禮地點呢?

林欣如和霍建華將會在峇里島的寶格麗酒店舉辦婚禮。(翻攝自寶格麗酒店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