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于喬林書宇甜蜜遊日本 曬「男友視角」照放閃

夏于喬在臉書上貼出一張自己在日本的全身美照。(翻攝自夏于喬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百日告別》的導演林書宇日前大方承認和女星夏于喬戀愛,還說兩個人現在很好,似乎走出喪妻之痛。雖然夏于喬對於戀愛只是回應「隨便他」,兩人也一直沒有公開合體,不過最近夏于喬貼出一張唯美旅遊照,其實根本就是貨真價實的「男友視角」照,放閃放超「心機」。

夏于喬感性發文,照片可能就是男友拍攝。(翻攝自夏于喬臉書)

「喬喬」夏于喬今天在臉書貼出一張在日本的美照,還感性寫說:「我只能把此刻的美好暫停,希望將這美好留給你⋯」不知道是不是在對男友甜蜜喊話。這張夏于喬貼出的照片,雖然看似沒有亮點,但其實大藏玄機!由於她的照片是從遠處拍攝的全身照,因此一定是第二人幫她拍攝,而這個人很有可能就是男友林書宇,因此這張照片根本是名符其實的「男友視角」照。

林書宇前天就已經在個人臉書曬出女友的照片。(翻攝自林書宇臉書)

事實上,22日林書宇就已經在個人臉書上放過喬喬站在馬路中央的全身照,還用日文寫說「歩いても 歩いても~(走走~)」,閃到了不少親友。今日,林書宇又再度貼出女友在瀨戶內海的背影照,甚至還360度拍攝,曬恩愛曬得十分大方。此外兩人PO照的時機,剛好正逢最近藝人們的結婚潮,許多粉絲也希望可以趕快看到兩人辦喜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