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五月天遲70分鐘開唱 回家的感覺暖粉絲

五月天南港開唱。(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雖然今晚五月天演唱會因硬體出狀況,比表定時間晚了70分鐘才開唱,但熱度不減,阿信登台前先發文安撫歌迷:「控台小狀況排除障礙中,不然大家跟我聊聊天吧!」

唱完《你不是真正的快樂》、《超人》、《終結孤單》等歌曲,石頭對歌迷說:「舞台太大,但很爽!」他甚至向演唱會周邊停車塔上揮舞螢光棒的民眾打招呼。

瑪莎也談到,到海外巡演不管再多場,只有回到台灣唱,才有家的感覺,他笑說去買鹽酥雞,老闆會問他:「帥哥要吃什麼,自己填單子。」他感性說:「到了家才知道這是家的感覺,很不一樣。」

怪獸則說:「夏天晚安!好久沒有夏天辦戶外演唱會,不知道還有多少個夏天可以揮霍。」

五月天開唱雖延遲,熱度依舊不減。(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的夏天演唱會,熱度破表。(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演唱會吸引兩萬粉絲欣賞。(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