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寒戰2》中毒 竟問郭富城:「會不會選特首?」

郭富城近日趁排練空檔,到戲院謝票。(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寒戰2》票房氣勢如虹,直至今日已收得超過6,700萬港幣(約新台幣2.6億),打破《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創下的票房,成為香港華語電影票房冠軍,中國票房亦達6.4億人民幣(約新台幣32億),劇組軍心大振,郭富城演唱會在即,在排練期間仍特別抽出時間,罕見地去戲院謝票,讓全場觀眾鼓舞拍掌。

左起陸劍青、郭富城、梁樂民。(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郭富城今日聯同導演陸劍青及梁樂民現身觀塘戲院,現場觀眾反應熱烈,甚少出席謝票場合的郭富城情緒高漲,與粉絲玩遊戲更送電影禮物,人群中有人大叫「一哥」,郭富城開心與觀眾影大合照。

影迷逗趣的問題,讓郭富城大笑。(香港成報提供)

郭富城搞笑地向觀眾席高呼:「各位香港市民,大家好!今日電影有這樣的成績,你們都有份!」郭富城又向觀眾發問電影中的問題,有觀眾問他:「電影中貪污5,000萬有沒有特別含意?」郭富城風趣說:「是老闆預算第三集的資金。」觀眾又問:「會不會做特首?」城城幽默說:「不會,我喜歡做一哥。」

郭富城與戲院影迷們自拍。(香港成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