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歌哭哭~小S狂讚XX是遇過最帥的男人

「小S」徐熙娣(右)狂讚中國演員劉燁是她遇過最帥的男人。(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演員胡歌在《瑯琊榜》中飾演「梅長蘇」一角,拿下無數個人獎項,33歲的他,雖已過了「小鮮肉」的年紀,但憑藉著獨特的個人特質與純熟演技,讓他成為「全民男神」,就連「小S」徐熙娣也被他迷倒,不過近日她心似乎已「變節」,新歡為男神演員劉燁,還大讚對方是她遇過最帥的男人,讓網友悲喊「胡歌要哭哭了!」

由「小S」徐熙娣(右)獨挑大樑主持的《姐姐好餓》,近日找來男神演員劉燁當節目嘉賓。(翻攝自微博)

由小S獨挑大樑主持的《姐姐好餓》,近日找來劉燁當節目嘉賓,今她在微博狂讚「劉燁在我心目中是數一數二的好演員,每次看他的戲,都覺得,天啊~他就是一個戲精」,小S因訪問的關係,有機會與對方近距離接觸,見過大風大浪的她,立刻被劉燁迷倒,「沒想到他除了會演戲之外,本人竟然帥成這樣,幾乎就是我遇過最帥的男人了!」

錄完影後,兩人各自曬出扮鬼臉的合照,網友看到小S的心「變節」,紛紛笑喊「那胡歌和吳奇隆呢?」、「胡歌怎麼辦」、「妳忘了胡歌了嗎?」、「胡歌是一秒失寵嗎?」

中國演員胡歌在《瑯琊榜》中飾演「梅長蘇」一角,精湛的演技,讓他成為「全民男神」。(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