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豹》眾角色拍板定案 現身齊聚動漫展

將在明年開拍的《黑豹》獨立電影,今天參加了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不僅正式公開了該片的最新LOGO,也確定了所有參演演員的名單。(翻攝自漫威官網)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漫威新超級英雄「黑豹」這次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裡搶先亮相,不管是王者風範還是精美酷帥的黑色豹型戰鬥裝,都引起不少影迷的注意,成為該片裡十分畫龍點睛的一個重要角色。在他成功的初登場後,影迷們所要期待的就是預計將在2018年2月2日上映的《黑豹》獨立電影了,先前只有男主角「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這個角色被確定,其他參演的演員名單則都是謠傳版本,漫威今天就在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San Diego Comic-Con)上正式公開了該片的最新LOGO以及所有正式確定的演員名單,引發熱烈討論。

漫威在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公開了《黑豹》獨立電影的最新LOGO。(翻攝自漫威官網)

先前傳會參演《黑豹》獨立電影演出的墨西哥籍女星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以及在去年的《驚奇4超人》中飾演「霹靂火」的男星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果然也都在這份正式版的演員名單上,2人分別飾演對黑豹抱有好感的女性侍衛員「娜奇雅(Nakia),和大反派「艾瑞克齊爾蒙格」(Erik Killmonger);另外,曾在《陰屍路》裡演出超級女戰士米瓊的黑人女星戴娜葛里拉(Danai Gurira),則將在片中飾演「黑豹」帝查拉身邊的女性侍衛團侍衛長,該片將於明年正式開拍,眾演員群會擦出怎樣的火花,也十分令人期待。

「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後排左二)在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現場與確定參演該片的戴娜葛里拉(最左)、麥可B喬丹(後排右二)及露琵塔尼詠歐(最右)一起合影。(翻攝自查德維克博斯曼推特)露琵塔尼詠歐(左起)、麥可B喬丹與戴娜葛里拉被確定將參演《黑豹》獨立電影,並一起現身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與粉絲相見歡。(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