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果然超級迷弟!寇森局長搶先爽抱美國隊長銅像

「寇森局長」克拉克格雷格昨天在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熱情擁抱美國隊長的專屬雕像,吸引粉絲圍觀搶拍。(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San Diego Comic-Con自美國時間21日起就熱鬧展開,將連續展開4天,請來眾多電視劇與電影劇組及演員群,到現場與粉絲近距離互動,同時也會與大家分享新作品的進展與消息。先前漫威方面為了慶祝今年是美國隊長漫畫誕生的第75周年,因此特別為他打造了一座專屬的4公尺高青銅雕像,會先在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為其進行揭幕,之後才會在8月讓其「回鄉」,放置在紐約布魯克林的普羅斯佩克特公園,當作當地的新地標。而在動漫展現場,就出現了一位狂熱迷弟,開心攀爬到這座雕像上面,熱情熊抱美國隊長,吸引台下粉絲瘋狂拍照,而這位迷弟不是別人,正是美國隊長的頭號粉絲,也就是神盾局特工》裡的「寇森局長」克拉克格雷格(Clark Gregg)

寇森(右)在《復仇者聯盟》中,見到偶像美國隊長時(左)忍不住露出迷弟般的崇拜臉色,完全是死忠狂熱粉絲。(翻攝自Screen Rant)

由於電視劇《神盾局特工》目前準備拍攝第4季,還在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宣布了這次會讓「惡靈戰警」重回漫威宇宙,加入本季劇情,引發熱烈期待,而眾演員群也在昨天齊聚在動漫展現場,與粉絲近距離互動。在劇中飾演「寇森局長」克拉克格雷格,就前去圍觀了這座美國隊長雕像,他開心到當場興奮地攀爬上去,並愛意滿滿地從側邊摟腰熊抱美國隊長;雖然抱的只是一座雕像,但是克拉克格雷格完全神還原了在劇中原本就對美國隊長有著狂熱崇拜程度的「寇森局長」可能會做出的動作,讓粉絲在旁看了笑翻天,網友們也直呼:「頭號迷弟出現了」、「正確的追星姿勢」、「寇森局長不愧是隊長腦殘粉!」

《神盾局特工》演員群昨天一起現身在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翻攝自推特)克拉克格雷格在美國隊長雕像正式揭幕後,就不顧一切地攀爬上去,緊緊摟著偶像不放手。(翻攝自推特)克拉克格雷格完全神還原了美國隊長的狂熱粉絲「寇森局長」看到這座雕像後,可能會做出的動作。(翻攝自推特)克拉克格雷格開心與美國隊長雕像合照。(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