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拍古裝剃頭傷毛囊 怕禿植髮千株

倪齊民植髮1千株,頭髮濃密。(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1歲本土劇演員倪齊民沒日沒夜的拍攝民視8點檔《春花望露》,近日接受訪問透露他3年前因到中國拍攝古裝劇,為戲剃頭,毛囊因此受傷,所以他便悄悄植髮1千株。

《蘋果日報》報導,倪齊民3年前到中國拍攝清劇《深宮諜影》,為了能有漂亮的清朝髮型,他每天都必須拿著刮鬍刀將前半部頭髮刮掉,毛囊因此刮到受傷,「因為是光頭,頭皮的髮根看得很清楚,別人是愈刮頭髮愈粗,我卻變得很空洞」,剛好同劇演員去做植髮很成功,他便跟著一起去植髮。倪齊民用「插秧」形容他的植髮,用自己後腦勺的頭髮,植了1千株到頭頂髮根較空洞的地方,效果讓他相當滿意,表示以後如果頭髮一少,就要再去植髮。

倪齊民為了拍戲剃光頭髮,因此傷到毛囊。(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