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超人藏身亂入《自殺突擊隊》 嚇壞威爾史密斯

「超人」亨利卡維爾(左)在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現場,戴著面具四處亂入,還跑到《自殺突擊隊》演員群的簽名會現場,嚇壞威爾史密斯(右)。(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為期4天的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San Diego Comic-Con),在今年的美國當地時間21至24日盛大舉行,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DC影業這次將為粉絲們帶來漫展上最擁擠、規模最大的展台,也會在漫展現場曝光多支包含《自殺突擊隊》、《神力女超人》、《正義聯盟》等新片的最新消息。還在拍攝當中的《正義聯盟》首支前導預告,就在23日的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正式被曝光,一眾在片中飾演超級英雄們的演員群也特地到場與粉絲進行交流,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而「超人」亨利卡維爾則趁著自己宣傳空檔,搞笑戴著「V怪客」面具混入人群中,還悄悄亂入隔壁棚《自殺突擊隊》的簽名會現場,讓以為這是一名男粉絲的威爾史密斯嚇了好大一跳,十分有趣。

亨利卡維爾為了宣傳新片《正義聯盟》,現身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與粉絲相見歡。(法新社)

 

亨利卡維爾今天在臉書PO文:「至今最棒的動漫展,我得為了《正義聯盟》現身,但怎麼能夠錯過《自殺突擊隊》呢!」同時公開了一支自己戴上「V怪客」面具,隱藏自己的明星身分,混入現場人群裡的影片。戴上面具後的亨利卡維爾,不用顧慮自己的真實身分被發現,因為現場全是COSPLAY成各種不同動漫角色的粉絲們,於是他便開心四處與人合照,完全都沒被認出來;一開始就打算要去探班《自殺突擊隊》演員群的他,更是裝成粉絲上台要求簽名合照,威爾史密斯在面對鏡頭擺出笑臉時,還完全沒有發現面前的人就是亨利卡維爾,直到轉頭後看到拿下面具的他,整個人才恍然大悟,嚇了一大跳。

亨利卡維爾(最左)在空閒時,戴著「V怪客」面具,四處與粉絲合照,完全都沒被認出來。(翻攝自亨利卡維爾臉書)亨利卡維爾身穿《自殺突擊隊》的T-Shirt,亂入該片演員群的簽名會現場為他們探班。(合成圖,翻攝自臉書)亨利卡維爾(左)悄悄在與威爾史密斯(右)合影時脫下面具,讓威爾史密斯發現是「超人」本尊來到現場後,嚇了好大一跳。(翻攝自亨利卡維爾臉書)

亨利卡維爾也擺出小迷弟姿態,讓《自殺突擊隊》演員們簽名在他身上的該片宣傳T-Shirt上,眾演員群看到「超人」的出現也都感到興奮不已,紛紛給他熱情的問候及擁抱,讓人見識到這群DC影業演員們脫掉超級英雄裝扮後,私下的深厚好感情。

亨利卡維爾擺出小迷弟姿態,要求《自殺突擊隊》演員群幫他簽名在T-Shirt上,十分可愛。(合成圖,翻攝自臉書)「超人」亨利卡維爾(左)與「小丑」傑瑞李透(右)在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相見歡。(翻攝自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亨利卡維爾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Henry Cavill Org 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