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神降臨!《神力女超人》公開最新3分鐘預告

《神力女超人》的最新3分鐘電影預告,搶先在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曝光。(翻攝自神力女超人電影官方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DC漫畫旗下第一位女性英雄角色「神力女超人」,在先前上映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就搶先曝光,即使處在「蝙蝠俠」與「超人」2大聞名全世界的超級英雄面前,她的魅力與魄力仍十分搶戲,風頭幾乎蓋過2名男主角,讓觀眾對於她的獨立電影抱持更高的期待。由女星蓋兒加朵所主演的《神力女超人》電影,已經於今年5月份正式殺青,目前已經在後製階段,雖然觀眾要等到明年的6月2日才能看到,不過最新的《神力女超人》3分鐘電影預告,也已經在近日舉辦的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San Diego Comic-Con)上搶先曝光。

飾演「神力女超人」的女星蓋兒加朵於美國時間23日現身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與粉絲見面。(法新社)

在美國當地的23日,包含蓋兒加朵在內的一票DC影業旗下電影演員都前往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與粉絲相見歡,當天除了搶先公開目前還在拍攝當中的《正義聯盟》首支前導預告外,已經進入後製階段的《神力女超人》3分鐘電影預告也在現場被公開。整部電影劇情描述了身為天神宙斯女兒的亞馬遜公主戴安娜,因為在遠離塵囂的天堂島中長大,過去從來沒有見過男人,有一天卻意外發現一名墜毀在海岸邊存活下來的美國飛行員,讓她開始對外面的世界產生好奇,也聽聞了外面世界的動亂局勢與大規模衝突,讓原本就是一名訓練有素女戰士的她,決定離開自己的家園,並與外面的男人們並肩作戰,想消弭世界上的戰爭與歧見,同時也發現了自己潛藏的力量與真正的宿命。

《神力女超人》電影講述身為宙斯女兒的亞馬遜公主戴安娜,崛起成為拯救世界女戰士的過程。(翻攝自YouTube)

蓋而加朵本人在自己的《神力女超人》電影最新預告正式曝光後,也在臉書上興奮PO文:「無法表達我對於能夠看到這趟旅程順利成真我有多興奮!希望你們大家喜歡」,同時她也將自己的臉書封面換成了《神力女超人》的最新宣傳照,更分享了數張自己在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的照片,讓粉絲看了更是興奮不已,相當期待能看到完整《神力女超人》電影的那一天。

蓋兒加朵在臉書與粉絲分享了自己在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的幕後照片。(翻攝自蓋兒加朵臉書)蓋兒加朵在臉書與粉絲分享了自己在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的幕後照片。(翻攝自蓋兒加朵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