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V難產嗆解約 法拉利姊遭求償500萬

法拉利姊出道以來爭議不斷。(翻攝自法拉利姊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法拉利姊」張婷婷最新MV又出包,她原本預計在8月3日、農曆7月1日鬼門開當天開記者會,發表最新MV《BOBOBO》,但因剪輯不及,氣得向導演攤牌揚言不出席記者會,卻遭導演回嗆求償500萬並提告。

《蘋果日報》報導,法拉利姊泣訴導演至今無法剪出MV,讓她對導演能力感到憂心,還跟導演嗆說要留下毛片,但導演不肯給,法拉利姊於是要求解約,導演許東華不甘示弱,揚言求償500萬並對簿公堂。

張婷婷強調:「要告就去告,反正我也沒錢,更何況是他無法履約,又不是我違約。」導演許東華則說,是因為法拉利姊多次違約,才會說要提告,況且MV已經達到完成階段,大家是真心為法拉利姊著想才會顧慮MV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