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歐巴叫你起床!南優鉉深情放電10秒

南優鉉親身示範他覺得最帥的3個姿勢。(記者宋志雄攝)〔記者陳立妍/專訪〕南韓夯團「INFINITE」成員南優鉉,日前抵台參加拼盤演唱會,與台灣歌迷暌違1年再見,他除了悄悄透露「INFINITE」應該會在今年內合體,還特地留了一段影像訊息要給台灣的INSPIRIT,甜喊:「很想我吧?我也很想你們!」並與台粉相約下次見。

南優鉉親身示範他覺得最帥的3個姿勢。(記者宋志雄攝)在「真心話萌指令」遊戲中,南優鉉以撒嬌的語氣叫粉絲起床、擺出他認為最帥的3個POSE、深情對著鏡頭放電10秒,並爆料他覺得東雨很可能會成為團內第一個人夫,原因是因為東雨「很喜歡小孩」;而他最近最常掛在嘴邊的口頭禪則是「真的真的」。由於南優鉉在遊戲中先是串場當主持人,一邊又要抽籤、回答問題、連線、做指令,讓他一度忙到有些手忙腳亂,自己也覺得有些好笑,忍不住喃喃自語:「怎麼會這麼忙啊?」最後他聽到記者要求他在遊戲紙板上簽名要送給讀者,立刻流露出驚訝的表情,直問:「真的會有人想要這個嗎?」隨便丟出的一句話都超有梗,綜藝魂滿滿。

南優鉉親身示範他覺得最帥的3個姿勢。(記者宋志雄攝)此外,《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南優鉉親筆簽名的「真心話萌指令」遊戲紙板,以及南優鉉手指愛心5連拍、最帥氣的3個pose即可拍照片(各一組),詳情可見《自由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

「愛心王子」南優鉉認真連線中。(記者宋志雄攝)南優鉉接受「真心話萌指令」考驗,並替本報讀者簽名。(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