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主幫」OUT 阿本自拍驚見人魚線

阿本最近到製片公司工作,逐漸淡出螢光幕。(翻攝自阿本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模範棒棒堂》出身的阿本一向以較陰柔的形象為觀眾所熟知,不但曾經跟其他「底迪」組成「公主幫」,還一直被懷疑性向。阿本近來雖然退居幕後,專心在製片公司學習和工作,但還是時常在自己的臉書跟粉絲分享近況,昨日他上傳了一張對著鏡子自拍的照片,竟然驚見超結實腹肌跟人魚線,讓粉絲驚呼「這不是阿本」!

阿本半夜上傳養眼健身照,無私放送粉絲福利。(翻攝自阿本臉書)

阿本半夜上傳了一張光著上身的對鏡自拍照,他雖然只簡單寫了「最近運動一下啊。」,但照片中他的身材根本是天菜等級,不但有腹肌超結實,甚至還有明顯到不能再明顯的人魚線,一反過去「公主幫」、女性化的形象,羨煞一票男性。

阿本這一出手,讓粉絲全都呈現瘋狂,大讚他「身材好好」、「也太壯了」,還有人覺得很可惜阿本怎麼過去都不露,這種身材都可以出寫真書了!阿本這次PO出如此養眼的照片,除了引起粉絲尖叫外,也讓人驚覺大家過去都小看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