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煜不信阿緯奉子婚 10萬大紅包耍詐

小杰(左起)、王子、Andy、小煜、威廉出席婚宴。(記者陽昕翰攝)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阿緯昨晚在文華東方舉辦浪漫婚宴,迎娶圈外女友「豆豆」,低酒不沾的新郎,在婚宴上並未安排向賓客敬酒,小煜笑說:「沒看過婚禮不敬酒的。」讓原來要擔任擋酒大隊的威廉與小煜,無法發揮擋酒的功用。

阿緯(後)與老婆豆豆(前)的浪漫婚紗。(記者陽昕翰攝)

昨晚婚宴席開60桌,昔日戰友敖犬在中國拍戲未能出席,卻在臉書開直播祝福,語出驚人說:「雖然說他奉子成婚,有嗎?不知道啦!反正就是現在看他這樣很好,很替他開心。」但小煜被問到此事卻是反問:「真的假的。」看來並不知情。有趣的是,阿緯是Lollipop@F第一位人夫,團員先前曾經打賭,每人要包10萬紅包給首位結婚的團員,原來以為威廉、小煜都會信守承諾,要送上10萬紅包,但小煜卻耍小聰明,送上了日幣10萬元,忍不住笑說:「反正當初也沒說好,到底要包哪一國的錢?」

袁艾菲(右起)出席婚宴,與阿緯、豆豆合影留念。(記者陽昕翰攝)

小煜與友人合影留念。(記者陽昕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