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緯娶回豪門千金 竟靠視訊談戀愛

阿緯婚宴。(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阿緯」劉峻緯昨晚在文華東方舉辦浪漫婚宴,迎娶圈外女友「豆豆」錢文儀,2人談了5年戀愛,卻有2年半的時間是遠距離,僅透過視訊談遠距離戀愛,阿緯受訪感動稱:「謝謝她(老婆)陪我這麼久。」好友威廉更爆料:「視訊都馬開整天的。」

而昨晚吳克群以婚禮歌手身分壓軸登台,深情獻唱《為你寫詩》,阿緯與新婚妻豆豆就坐在台下聆聽,吳克群揪伴郎威廉、小煜上台合唱,小煜透露很想在婚禮上獻唱,不料卻被新郎阿緯給拒絕,吳克群後來更加碼唱了《男傭》,要阿緯婚後做老婆的男傭,讓全場笑翻。

阿緯婚宴。(記者潘少棠攝)

蔡康永在婚禮致詞則說:「我非常驚訝他那麼快就結婚了,之前他過著很不穩定的生活,前幾年發現他開始不斷鍛鍊身體,他跟我說的理由是為了拍武打片,現在知道原因了,原來是為了勾引女生,恭喜新娘子得到那麼用心的先生。」

阿緯婚宴。(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